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机关党委
厅机关举办党员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根据省直纪工委通知要求和厅党建工作安排,5月18日,我厅举办了厅机关党员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演讲比赛,厅机关处室、事业单位党支部共17名选手12个作品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亲身经历和感受,从不同面、不同角度,用铿锵有力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和朴素真挚的情感,多角度诠释了对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的体会和感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水利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观众也受到了深刻的廉政教育。

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竞赛圆满结束。通过比赛,进一步引导教育党员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为新时代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