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水保处
省水利厅督查张家口市水土保持监管履职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2022年6月7-9日,省水利厅对张家口市水务局、行政审批局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管履职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组听取了张家口市水务局、行政审批局关于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管履职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备管理、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使用和对县级履职督查工作开展情况的相关资料,抽查了张家口市万全区和赤城县的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管履职情况以及赤城县鑫宇磁铁矿采选有限公司和中节能洗马林风电场项目现场。督查组就水土保持方案审批、监管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市县水行政主管部门和行政审批部门进行了沟通、研究,要求市县行政审批部门要规范和加强水土保持方案审批的管理,严格方案审批;市县水行政主管部门要强化水土保持工作全流程监管,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并跟踪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厅水保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