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燕赵水事
省水利厅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6月9日-17日,省水利厅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培训采用“网上学习+线下培训交流”方式进行。专题网班学习依托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平台进行,学习情况在网上实时记录。邀请省委党校教授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和“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为主题进行专题解读,组织全厅处级干部观看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取更大荣光;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新时代新理念新成就;牢记根本,走好赶考路”等教学视频,厅机关各支部和厅直各单位组织处级干部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培训,进一步引导教育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化对党的认识,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信心,奋力谱写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