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河北省水资源研究与水利技术试验推广中心
省水资源研究与水利技术试验推广中心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7日,推广中心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党委书记梁宝成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题,给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同大家分享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和体会。激励党员干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践能力,围绕中心重点任务,持续做好各项技术支撑工作,确保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做合格党员”、“促进共同富裕”等为主题,为本支部党员讲授主题党课,使全体党员进一步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以支部为单位,由各支部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继续在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水资源管理、节约用水等技术支撑工作中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省水资源研究与水利技术试验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