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河北省水资源研究与水利技术试验推广中心
省水资源研究与水利技术试验推广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水利部及水利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6月27日,推广中心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党委书记梁宝成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位铁强厅长在全省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切实加强贯彻落实工作。二是正确认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不断深化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绝不放松的高压态度,确保中心事业稳步前进,高质量发展。三是进一步规范行为,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党员领导干部要作出表率,带头参加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增强纪律观念,真正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意识。四是明确责任,强化领导,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既抓业务、促落实,又抓党建、带队伍;中心纪委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执纪问责责任,充分发挥纪检队伍的作用,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省水资源研究与水利技术试验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