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河北省南运河河务中心
省南运河河务中心组织召开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确保直属闸所水利工程安全度汛,6月27日,省南运河河务中心组织召开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中心主任刘俊滨主持会议,听取了7个直属闸所关于各基层所站备汛、度汛和工程运行情况的汇报,检查了闸所人员到位到岗及防汛值班值守情况;河道科负责人对2022年汛期预测情况分析及防汛形势作了汇报;中心各分管主任分别对各基层所站本年度防汛安排提出具体要求。

刘俊滨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值班值守;二要加强通讯设施检查。对防汛视频会商系统和工情系统的运行管理进行检查,确保汛期信息的优先优质传输;三要强化信息沟通,遇有情况能够快速反应,确保信息畅通;四要对各类防汛物资储备进行再次核查,做好随时调用的准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省南运河河河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