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市县水务
廊坊市水利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6月24日,廊坊市水利局党组书记任建国主持召开党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廊坊市委七届四次全会,是在河北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廊坊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明确提出了解放思想求突破、奋发进取勇担当,努力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上走在全省前列的目标要求,对加快廊坊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将学习贯彻廊坊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通过开展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与“真抓实干转作风、加快廊坊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相结合,立足服务北三县、临空经济区、中心城市、南三县四大板块强势崛起,构建水行政执法新格局,优化全市营商环境,牢牢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全面排查白点、盲区,夯实扩充项目储备,推动水利项目建设提质增速扩容。要紧盯地下水压采、河长制、引江水消纳等省重点考核任务,锚定更高目标,突出工作重点,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创先争优,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水利支撑保障。要坚持在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打破论资排辈,把敢不敢扛事、愿不愿做事、能不能干事作为选拔干部的重要标准,真正让有为者有位、能干者能上、优秀者优先。



来源:廊坊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