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河北省水利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
省水利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暨安全生产月收官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6月30日,省水利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在王村分洪闸改扩建工程施工项目部举行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暨安全生产月收官仪式。团省委青年发展部主任蔡智杰应邀出席活动,省水利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团委书记、办公室主任赵海源,安全生产管理部部长万玉辉,政工部副部长王力参加活动。第一分公司副总经理对项目部安全生产月活动作总结汇报,并为“青安岗”岗员发放聘书,蔡智杰、赵海源等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授旗,项目部“青安岗”岗长孙艳帅作表态发言,带领全体岗员庄严宣誓。

蔡智杰指出,团干部和团员应严格要求自己,为青年职工做表率,青年职工应展现出青春的朝气,为水利行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支撑和有力保障。希望各级团组织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跟紧核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赵海源指出,近年来,公司团委高度重视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工作,广泛组织动员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安全生产建设,不断增强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的良好氛围日益浓厚,为进一步加强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青安岗”创建也逐渐成为集团公司共青团组织服务企业、凝聚青年的一个品牌工程,培养了一批青年安全生产管理的行家里手。集团公司创建“青安岗”工作,应继续突出建筑行业和水利专业的特点,紧密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开展具有本行业、本单位的特色创建活动,把集团公司团青工作和“青”字品牌创建工作不断推向新阶段。

省水利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青安岗”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有助于发挥青年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示范作用,以点带面,激励广大职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从而实现省水利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管理规范化、科学化、常态化。



来源:省水利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