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河北省滦河河务中心
省滦河河务事务中心召开“七一”党建工作座谈会暨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7月1日,省滦河河务事务中心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建工作座谈会暨支部书记培训会,学习传达了厅直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规范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对“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安排”进行了再部署;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逐一进行了汇报;吴凤友同志对新任支部书记从如何高质量讲好党课、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水利厅党组成员、中心党委书记李国强要求,一是各支部书记负有学习教育培养的职责,要思想认识到位,主动学习,先学一步,先想一步,先走一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二是各支部要结合实际,周密计划,精细安排,制定计划时要把任务细化到每个月,并逐一抓好落实。做到有计划、有准备、有成效。三是党务人员要善动脑筋,就如何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找准突破口,要有亮点、有特色,争取每个支部都能打造一个党建品牌,把党支部建设成团结职工和做好滦河河务工作的坚强战斗堡垒。



来源:省滦河河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