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市县水务
省水利厅第七督导组督导调研秦皇岛市水利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压实各级部门的防汛责任,防范化解水利工程安全风险,确保各项水利重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6月26日~7月1日,厅第七督导组深入到秦皇岛市抚宁区、青龙县、山海关区、昌黎县等地,督导调研防汛、河湖“四乱”、地下水超采等重点工作,实地查看了大型水库2座中型水库2座、小型水库3座、山洪灾害防御点2个、洋河抚宁区险工险段等防汛薄弱环节,检查了上坎子河等河段的河湖“四乱”整治及碍洪清除工作,抽查了抚宁区和山海关区取水井关停情况。

督导组就所发现的问题与相关县(市、区)水利局交换了意见,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期限。市县相关责任单位表示,要抓住主汛期前的宝贵时间,全面落实防汛责任,认真整改隐患问题,举一反三开展全面排查,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秦皇岛市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