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市县水务
陡河水库事务中心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向未来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7月1日,唐山市陡河水库事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向未来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喜迎建党101周年。党委书记、主任冬绍成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言中,党员们初心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宣誓后,中心领导与大家在“唐山明珠”纪念碑前共同追忆水库建设的峥嵘岁月、重温水库奋斗历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不忘“来时路”,从中汲取忠诚之力、为民之力、奋进之力,接续拼搏奋斗;要扎实走好“脚下路”,确保实现陡河水库防洪安全、供水安全、水生态安全;要坚定“未来路”,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锐气和勇气,推动陡河水库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唐山“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提供可靠水源支撑。

各党支部支委以上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党建工作,冬绍成要求,一是落实党建责任,要明确支部书记、支委和党员各自的责任,并分解落实到位;二是严格组织活动,切实落实好相关制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保障组织活动的频率、质量;三是强化监督管理。同时希望广大党员要加强学习、强化认识、提高素质、严格遵纪。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争当模范先锋,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庄严承诺。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优秀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陡河水库事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