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河北省水务中心
时清霜副省长到黄壁庄水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6月30日,时清霜副省长到黄壁庄水库检查防汛工作,水利厅一级巡视员罗少军、省水务中心主任宋国强陪同。

时清霜听取了黄壁庄水库事务中心关于水库工程情况和防汛准备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水库重力坝、主副坝、正常溢洪道,泄洪设施,了解蓄水情况及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对水库的防汛各项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时清霜要求,现在已经进入汛期, 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海河流域发生较大洪水的机率明显高于往年,防汛形势极为严峻,必须克服麻痹思想,树立防大汛、抗大洪的意识,做好预案演练,细化责任,将防汛工作抓实、抓细、抓紧,全面做好防汛各项工作, 确保万无一失。同时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备汛工作,全力做好水库应急抢险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省黄壁庄水库事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