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河北省水文勘测研究中心
省水文勘测研究中心部门决算信息公开业务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8-18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做好2021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工作,8月12日,省财政厅组织省直各部门开展决算信息公开业务培训。此次培训由省财政厅组织,省直各部门参加,采用网络视频方式进行的全省性业务培训。

省中心和各直属中心决算信息公开编制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省财政厅国库处对此次培训做了精心准备。国库处培训讲解人对2021年决算信息公开编制要求进行了讲授,强调要根据决算报表数据,将综合收支与上年决算数作对比、财政拨款支出与年初预算数作对比,并说明增减原因;对“三公”经费、政府采购支出、国有资产占用以及预算绩效情况要进行单独说明。此次培训为2021年决算信息公开提供了技术支持。

我中心决算信息公开编制人员认真总结2020年决算信息公开编制中的不足,将此次培训中学到的新政策、新规定认真落实,依法依规、积极稳妥、真实完整、准确及时地完成2021年决算信息公开编制工作。



来源:省水文勘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