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大清河河务中心
省大清河河务中心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8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加强支部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8月11日,省大清河河务中心召开了“提升组织力、激发新活力”党建工作推进会。

一是围绕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增强政治方向的坚定性;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必须凝聚群众强大力量;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必须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必须增强堡垒作用发挥的自觉性;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必须看党支部是否真正发挥作用5个方面进行研讨。二是围绕支部提升组织力阵地建设、干部队伍建设、落实组织生活、严格“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支部规范化、改进支部活动方式方法等7方面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方面进行分析。三是围绕《2022年度提升组织力党支部党建基础工作任务清单》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严格组织生活制度、加强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其他工作等5方面19项具体工作进行解读。四是围绕提升组织力、激发新活力、压实各党支部书记责任进行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进一步落实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力提升党支部组织力”的工作要求,贯彻了十九大提出的“提升组织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坚强战斗堡垒”精神,为推进中心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提升组织力,激发支部新活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还针对下半年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梁建军同志、纪委书记杨晓云同志分别作了总结讲话。



来源:省大清河河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