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河北省水务中心
省岗南水库事务中心开展“弘扬廉洁文化,激扬廉政清风”廉洁文化经典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8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8月5日,省岗南水库事务中心组织开展以“弘扬廉洁文化,激扬廉政清风”为主题的廉洁文化经典展示活动,围绕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经典名篇诵读,也有欢快的舞蹈、歌曲、快板、三句半等,整场展示坚持示范引领和警示震慑相结合,既坚持正面引导,立足党员干部能够看得见、够得着的标准,又亮明“负面清单”,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让现场观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廉洁文化的熏陶。此次活动既是推进新时代水利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岗南水库事务中心开展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中心主任李保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廉洁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将廉洁文化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内在动力和干事氛围,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参与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构建风清气正、实干担当的政治生态,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省水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