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河北省水务中心
省岗南水库事务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8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8月16日,省岗南水库事务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党委书记李保林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部分内容,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视频,李保林同志对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李保林从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道德修养,做到“三个始终保持”;保持头脑清醒,做到“三个正确对待”;自觉接受监督,做到“三个积极主动”;时刻廉洁自律,做到“三个自觉管住”5方面对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省水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