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河北省子牙河河务中心
省子牙河务中心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7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工作要求,推动“双报到”和“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省子牙河务中心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省子牙河务中心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积极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扎实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带头参加防控点值班,积极帮助小区做好体温测量、入户登记等工作;开展志愿服务,组织党员到小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捡拾生活垃圾、清理卫生死角、社区安全隐患排查等志愿服务活动;分别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升交通安全知识,防贼、防盗、防火、防溺水等方面为群众讲解相关法律知识及预防措施。

中心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每位党员都奉献在社区,增强党员与群众的沟通,提高党组织和党员深入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把文明行为落实到我们的日常工作生活中去,为建设文明衡水贡献力量。



来源:省子牙河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