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河北省水文勘测研究中心
保定水文勘测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按照上级党组织的统一安排,结合工作实际,近日,保定水文勘测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会议由保定水文中心党委书记宋弘东主持,中心党委成员全员参加,支部书记列席会议。省中心副主任连少伟、党群处处长郭庆宏、党群处田军一行三人作为上级党委到会指导并点评。

保定水文中心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会前认真组织理论学习,认真研究制定会议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会议首先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的情况及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宋弘东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6个方面检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宋弘东同志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并表明态度。各委员也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和批评、自我批评。

省中心副主任连少伟同志对生活会中敢于揭短,对问题不避讳,措施具体可操作,对照检查针对性强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从形式上做好资料归档和整理。二是要从效果上提高民主生活会对推动工作、对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的作用。三是抓住有利时机,促进班子团结,促进职工向心力,获得水文更大突破和发展,提高服务当地经济建设的能力。

宋弘东同志表示,下一步,要在高质量落实整改任务上下功夫,在推进保定水文全面发展上下功夫,在绘就中国式现代化发挥水文精神,贡献水文力量上下功夫,以扎实的思想建设及工作成效忠诚捍卫“两个确立”。


来源:省水文勘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