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燕赵水事
省水利厅召开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3月3日,省水利厅召开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厅直妇委会,全厅妇女代表共46人参加。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高润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娜同志作为第四届厅直妇委会主任,代表厅直第四届妇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对2016年以来厅直妇委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今后五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随后,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厅直妇委会。王国霞同志作为新一届妇委会委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高润清副厅长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妇委会取得的成绩,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把牢妇女工作“方向盘”,强化服务意识、争做贴心暖心的娘家人,创新思路渠道、推动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等三个方面对新一届妇委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厅妇女工作提供了方向、明晰了思路。

会后,新一届妇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国霞同志为主任,李洁、王育新两名同志为副主任,裴红敏、陈红蕾两名同志分别为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权益委员。



来源:厅直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