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节水产品技术展示平台
 
公共机构用水节水综合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点击数:0

20220223151807913.jpg

技术简介

该技术采用“三库一平台”的展现架构,通过整合现有的监测系统资源与窗口对接,形成统一入口、分级管理,基于大数据分析与评估的管理评价支撑平台。通过对公共机构供水系统智能水表分级分区计量,实时在线监测,可实现用水单元分区管理、档案管理,对水平衡监测、漏失水量监测、漏损治理成果、节水效果评估等进行实时管理。

主要性能指标

构建的综合性水务大数据云服务平台,提供了为水行业及城市提供包括公共机构节水、智慧计量、智慧用水管理、管网监控、管网GIS系统、水资源监测、水质监测、城市内涝监测在内的水务整体运营解决方案。

适用范围

适用于公共机构,包括节水型机关、节水型高校、宾馆、医院等单位的节水效果评价。解决下级节水单位节水管理数据无法实时准确获取、节水效果无法系统分析与评价、缺少统一的监管平台等问题。

持有单位

北京维文节水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福建省福水智联技术有限公司/申迪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  河北省水利厅
河北省节水产品技术展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