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节水产品技术展示平台
 
水嘴水流优化调节技术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点击数:0

6-1.jpg


技术简介

该技术集多项发明专利技术,包括真空射流技术、无极调节流量技术、导流调节水形技术、出水调节装置技术。射流管嘴水龙头专利技术在使用中获得曝气增氧、促进氯消毒物质的快速挥发,进而达到改善水质的目的。水龙头专利技术获得集真空射流、无极调节流量和导流调节水形技术融为一体,获得曝气增氧、无极调节锁定适用流量。水嘴专利技术获得以导流调节水形的专利技术与无极调节流量动态匹配的最佳效果。出水调节器及出水调节装置专利技术,集合成为水流调节式节水型水嘴的用水模式。

6-2.jpg

 

主要性能指标

经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测试,该技术符合《水嘴用水效率限定值及用水效率等级》(GB25501-2010)规定的一级指标及流量均匀性要求。

技术特色

1.适用范围:适用于家庭、学校、机关等生活用水的主要场所。

2.技术特点:形成水流调节式节水型水嘴的用水模式,不再是单一的水龙头开关用水器具,设置有方便客户自主选择适用的水嘴配件配套使用(水龙头、有氧淋浴花洒、喷射水枪和妇洗器、节水嘴、节水喷头等)。

3.应用成本:低,以304不锈钢水嘴单、双温支座为例,出厂价约129元至159元左右。

典型案例

2019年该产品在北京国泰节水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合同节水”项目中进行了应用,效果良好。

推广应用情况

已销售300多套。2020年8月15日协会根据广州市颁布的节约用水规划(2018-2035年),向广州市政府递交了“关于参加广州市节水工作的申告”,向政府推荐了该款节水龙头。

信息来源:国家成熟适用节水技术推广目录(2020年)(序号10)持有单位:广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广州科御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  河北省水利厅
河北省节水产品技术展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