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燕赵水事
省水利厅召开2023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前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根据省水利厅党组巡察工作安排,4月10日,省水利厅2023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前集体谈话会议在厅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巡察组、巡察办全体人员,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厅直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务、纪检、财务、人事等部门党员干部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崔志清同志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润清主持。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决策部署,总结去年巡察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巡察任务。

崔志清指出,2022年,我厅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统筹疫情防控和巡察工作,顺利完成了2个厅直单位巡察任务,在厅系统开展深化成果运用,政治巡察的质量和效果都有了新的提升。一是深化政治巡察,政治监督更加精准;二是强化问题导向,“利剑”作用得到有效发挥;三是突出问题整改,巡察质效不断提升;四是注重成果运用,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五是加强制度建设,巡察工作进一步规范。

崔志清强调,一要坚持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扎实开展第一轮巡察工作;三要强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扎实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四要加强制度和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巡察工作规范化水平。

会上,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高玉同志传达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二十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宣读了第一轮巡察工作安排。高润清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厅直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