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燕赵水事
省水利厅举办2023年全省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水利风景区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水利风景区建设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按照2023年培训工作计划,4月20日,水利厅举办了2023年全省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培训班。课程涵盖了水利风景区申报评价与管理实务、水利风景区最新政策与制度解读,介绍当前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有关重点工作等内容。石家庄、唐山、秦皇岛、廊坊、保定等代表,根据培训内容踊跃交流对水利风景区的新认识和面临的新形势;邯郸市口上水库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水库与国家水利风景区京娘湖的融合发展。培训期间,学员们现场观摩了口上水库管理处水利风景区建设管理工作。

培训班要求,学员们要紧跟政策导向,准确把握景区发展新要求;要严格创建标准,提升水利风景区发展质量;要强化安全监管,确保水利风景区安全运行;要加强系统学习,准确把握新时代水利风景区建设管理的方针政策、先进理念,不断提升景区建设管理水平。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加深了对水利风景区相关政策的理解,开拓了工作思路,为推动水利风景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保障。



来源:厅河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