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市县水务
承德市节水宣传积极探索新途径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提升全社会节水意识,引导广大群众了解水资源、珍惜水资源、节约水资源,承德市积极开拓创新,紧盯节点,率先行动,在全市范围内精心谋划部署2023年节水宣传工作,打好节水宣传主动仗。围绕“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主题,承德市印发了《承德市节水宣传工作方案》,同时制定任务分工表对工作方案进行细化分工。要求市直有关部门树立节水宣传全市“一盘棋”思想,紧密结合职能职责,发挥行业优势,精心组织各项活动,切实形成合力,实现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媒介和宣传形式,大力宣传市委、市政府加强节水工作重大举措,广泛开展市情水情宣传教育,深入报道推进我市节水型社会建设成效和先进典型。结合3月22日“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契机,在人民日报、河北日报、水利部全国节水办网站、承德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刊载信息简报11篇。通过集中宣传和常态化宣传相结合,依托承德日报、晚报、广播电视、电台等传统媒体和抖音短视频等互联网新媒体,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方式,全面展示新时代承德市节约用水工作取得的新成效,讲好承德节水故事,营造全社会节约用水的良好舆论氛围。



来源:承德市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