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市县水务
廊坊市水利局工作组赴固安县调研永定河生态补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水利厅《关于做好2023年度永定河生态补水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确保廊坊市圆满完成2023年春季永定河生态补水任务,近日,廊坊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伟率工作组赴固安县就永定河生态补水情况开展调研。工作组一行先后前往106国道永定河大桥永定河补水水头位置、兴安湖公园、太平庄引水闸等地现场查看补水情况,并召开现场会,对永定河生态补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工作组强调,做好永定河生态补水工作,早日恢复永定河的健康生命,实现“流动的河、绿色的河、清洁的河、安全的河”目标,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标准做好永定河生态补水工作。要加强隐患排查,做好警示宣传,确保河道安全畅通,保障沿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密切关注补水动态,及时向上级和沿线有关部门报送水头位置、水量、水位等情况,做到信息互通、数据共享,齐心协力完成永定河生态补水任务。



来源:廊坊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