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供水保障体系省级筹建工程(固安县项目)穿越铁路防护工程总承包(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23 14:26:11   浏览次数: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农村供水保障体系省级筹建工程(固安县项目)穿越铁路防护工程已由 河北省水利厅 以  冀水农【2021】10号  批准建设,项目法人为河北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建管单位为固安县水源置换工程建设处,建设资金来自财政,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河北供水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固安县地表水厂以下管网连通工程是将新建温泉园区地表水厂与 8 座农村配水站连通,即礼让店配水站、马庄配水站、独流配水站、牛驼配水站、渠沟配水站、彭村配水站、大韩寨配水站、东红寺配水站,共铺设输水管道 59.76km。 穿越铁路防护工程采用混凝土套管顶管施工方式穿越。

工程地点为:牛驼支线在牛驼温泉小镇南侧

工期: 60日历天,

质量要求:合格

2.2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总承包,包括完成本项目勘察、施工图设计、施工方案报批及相关配合服务,施工至工程竣工验收,完成并配合建设单位接受相关部门结(决)算审计、参与竣工验收,质量保证期内的缺陷修复等。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投标报价上限:人民币814.6180万元(大写:捌佰壹拾肆万陆仟壹佰捌拾元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履行合同的财务能力,诚信合法经营,没有失信与违法记录。

3.2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条件:

①具备有效营业执照;

②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③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铁道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④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绩最低要求:近五年(2016年11月1日至今)类似穿越铁路工程总承包业绩证明或同时满足下列①和②的要求,①近五年(2016年11月1日至今)类似穿越铁路工程勘察设计业绩证明;②近五年(2016年11月1日至今)类似穿越铁路工程施工业绩证明。(注: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协议书、工程接收证书(工程竣工验收证书)扫描件)。

3.4财务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2018年度、2019 年度和2020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且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等。(如为联合体投标,只需牵头人提供)

3.5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以开标当天代理机构网上查询结果为准(如为联合体投标,包括联合体各成员)。

3.6 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拟投入本项目项目经理具备铁路工程专业一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担任过类似项目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总承包的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

3.7其他主要人员要求:勘察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资格。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铁路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工程师资格。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铁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其他人员投标人根据项目情况自行配备。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9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①联合体成员家数不得超过2家。②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对联合体成员均具法律约束力;③联合体成员应签订共同联合体投标协议,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该共同联合体投标协议随投标文件一并提交招标人;④联合体成员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⑤联合体的成员应推荐一名联合体牵头人;⑥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成员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⑦联合体的牵头人应被授权作为联合体成员的代表,承担责任和接受指令,并负责整个合同的全面履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 年11月24日 9:00 分至 2021年11月30日 17:00 分登陆“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行下载全部相关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21年12月14日 09 时30 分,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采用网络递交的方式,投标人应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通过冀招标全流程电子交易平台(www.jizhaobiao.com)递交已固化并且加密后的GEF格式电子投标文件,开标当日投标人在冀招标全流程电子交易平台(www.jizhaobiao.com)--开标大厅,参加开标活动。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5.3 投标人应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通过冀招标全流程电子交易平台递交已固化并且加密后的GEF格式电子投标文件,若由于投标人未按要求递交电子投标文件而导致投标失败,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可以自行修改、撤回投标文件,但需通过冀招标全流程电子交易平台(www.jizhaobiao.com)重新上传修改后的投标文件,开标时以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最终上传的投标文件为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冀招标全流程电子交易平台、河北省水利厅网站发布。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补遗、答疑和修改等资料。未获取完整资料,自行承担责任。各投标单位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时须从项目附件中下载一份 GEF 格式的电子招标文件,用此招标文件来制作相应格式的 GEF 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潜在投标人须在“冀招标全流程电子交易平台(www.jizhaobiao..com)”完成市场主体注册登记同时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完成市场主体注册登记。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河北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富强大街3号                                                            

联 系 人:曹亮                                        

电    话:0311-85185725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春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廊坊市安次区馨语星苑商业2B-2-104

联 系 人:刘广玉

电    话:15832669570